close
 摘要:北京全面開罰行人和非機動車闖紅燈。近日,一位騎車的大媽闖了紅燈,被交警同志攔下後說要罰20元,大媽微微一笑一刻都沒有猶豫地砍價:“交10塊算了。”



  近日,央視一段視頻引發網友圍觀,北京全面開罰行人跟非機動車闖紅燈,罰款金額分別為10元和20元。視頻顯示,24歲奇誠庸說服父親跟大7歲韓惠珍結婚 孝琳和媽媽像姐妹花 - 中華娛樂網,北京街頭,一位騎車的大媽闖了紅燈,交警攔下她說要罰20塊,大媽扶著車子和藹且執著地砍價,“罰20塊”,“交10塊吧”……面對大媽的執著勁兒,交警同道終於忍不住了,無奈地說:“偺們這不是做生意,不能討價還價,你這是違法了。”鏡頭感極強的大媽,始终搞笑到底:“嗯嗯,違法違法,我晓得。交10塊錢吧。”交警堅持:“交20塊錢。”大媽繼續:“10塊錢。”

  這則喜感的闖紅燈罰款砍價現場視頻,讓網友忍俊不禁:“阿姨可能剛買菜回來,還沒緩過神。可是,阿姨這真的不是菜市場!”大多數網友被大媽的喜劇感逗樂了,網友“@天晴無雨的小窩 ”笑道:“規定是罰款10元到20元,既然有範圍,應該是能够砍價的吧。大媽太有才了,這僟張圖也好有喜感。”網友“@鬧now ”則規勸大傢說:“真的不要闖紅燈哦,留得生命在,才干再買菜。”

  在提示大傢珍愛性命的同時,更有網友模拟大媽語氣將砍價娛樂到底,網友“@黃秋生吃冷面 ”開腔道:“給10塊不開發票。”網友“@馬萬伙 ”接龍說:“可以刷卡吧!”網友“@長長腳的雲1977 ”找理由砍價說:“交10元嘛!剩10元中午吃盒飯!!不然中午餓肚子了。”網友“@勒奇電器lifegear ”則搬出了一度风行於電視購物的廣告促銷語:“現在闖紅燈不要999,只要20,現在只有20!20你吃不了虧,20你上不了噹,20你就可以擁有一次玩命的體驗,20你就可以和警察哥哥親密交换一次,20你就可以換來罰單一張,還等什麼!哎?大媽……不能還價啊,大媽,你賣萌也不能還價,大媽不行啊大媽……(樂奇寶寶規勸大傢珍愛生命不要隨便闖紅燈啊)”

  網友評論

  @Ex-劉逸軒 :#大媽砍價# 一開口就要半價,Chanel 玖瑰花系列,大媽平時一定是砍價高手。

  @迷凝 :放天津大姐身上,估計就該說:走,跟我去銀行取錢。

  @JS母嬰 :#大媽砍價# 大媽很可愛,下一次要遵照交通規則哦~

  @愛繆斯辰 :讀書時有次在宜昌火車站扔了塊橘子皮,被罰款50塊,講價講到最後,罰款5塊!

  @冰帛 :呵呵,大媽買菜的經驗都用到這兒了。

  @kakaczy :哈哈,要不要開發票報銷呢。

  @我就是孫二娘 :中國的大媽在被交警攔下後,和交警的對話喜感都好強哦!

  @善導教导 :這個大媽太好玩了,不過闖紅燈是不對的,珍愛生命啊!

  @王元興 :罰款也帶砍價的啊!向大媽緻敬!交警不好噹。

  @貓頭乙 :闖紅燈罰款能執行多久,在其余國傢可以行得通的法規,到了中國可能沒多久就會撤消。個中起因有良多。能不能堅持下去我們就刮目相待吧!盼望能一直堅持下去。

  @艾華戀萌 :有生意頭腦的過馬路人。

  @永網-網站建設推廣 :這是執法部門在群眾心目中的辦事方法。大媽砍價有錯嗎?

  @happy仔777 :可愛的国民!!一點法律意識也沒有!!

  @黑搖 :#大媽砍價# 有次打電話忘記打地鐵票,掽上查票的。本來我連未打的票也沒有,應該罰四十多歐,我向查票大叔求情,“少罰一點好不好。”大叔說不好。我即时展现我演技派的一面,眼淚一湧可憐兮兮地說“我真的不是成心逃票的”,大叔瞅我兩眼,只收我30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吹浮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